趴着音乐剧大坑里不起来

  令狐银  

才想起来repo,就自己存个档,语言很混乱。

Bravo!

flo是真的可爱了,看他第二首歌的时候一直在蹦来蹦去的,就怕少女平地摔,不过真是超有活力的!

后面甜痛出来的时候反响很剧烈了,歌名一出来我都要哭了,一直在那嚎。甜痛的时候flo也是萨老师经典抖m动作呢,跪地什么的,很开心了。

杀杀服你也超棒,今晚的黑嗓频率很高呢~

最开心的是flo的quoi de neuf ,互动超棒!!节拍打得手麻!quoi de neuf 几乎是哭着吼出来的了,太激动了,对不起坐旁边的小姐姐,让她见笑了QAQ

还看到flo的小剧场了!唱了玫瑰色的人生(好像是叫这个?)和波西米亚!!

小米很棒了,纹我前面还加了一段很带感的rap?flo还在后面跟着唱,很可爱了!!

看到小米调戏了好几个前排妹子!!还扭腰!小皮裤很棒了!

看见flo撩衣服了!!!尖叫了一声又不好意思憋回去了,然后继续痴汉(不是)

flo比心了嘻嘻嘻,比的比米老师好多了。

两个人互动超有趣!!greatest florent 什么的很有爱了。

最后we love you的时候好像吼回去,但嗓子哑了。安可的时候所有妹子手机的光真的超壮观,看得都要哭了。

最后签售!背了好久台词到了本人面前憋出一句merci,太丢人了!!近距离看,语言系统一秒崩溃!排了半小时连手也没握QAQ只能羡慕地看其他妹子要抱抱。真的崩了,真人近看更好看了,脑子在接近他们的一瞬间傻了!!

回去车上一直看签名,感觉明天考试考砸也不亏了!!!

诸位,我爱miflo一辈子啊啊啊!!!

评论(4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令狐银 | Powered by LOFTER